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0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过了三十岁还是懵懵懂懂的糊涂女人,似是孩子般的天真无邪,其实内心亦是曾经沧海……忠告:本博客所载内容无特别注明,即为原创作品。如有转载、剽窃者后果自负。

重回故里

2019-01-28 08:3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真的太可怕了,不但很旧没来这里,还真的把登陆地址和登陆名忘了。我的天啊。在这里12年的岁月,就这么被遗忘了。当然,这也是时代的发展,再也没有人为了交朋友,而去看文字。更多的是看视频,看三农,人人都大明星。而我,依然想做一粒微尘,飘荡在这无聊的世界里…………

    很久很久没有写东西了,甚至都不知道应该写些什么了。

    最近没事又重新看了《漂洋过海来看你》、《欢乐颂》《欢乐颂2》、《杉杉来了》,做到了温故知新。

    《漂洋过海来看你》,以前就很喜欢,再看一次后,越发的喜欢朱亚文。其实喜欢上他好像不是因为他饰演的某个角色,而是《声临其境》!但这次主要是被他的小动作、小表情所折服。如果真有这么人在身边,那我的口头禅一定也和曲筱绡一样了“我怎么这么幸福!”

    《欢东颂1、2》当时没觉得特别好看,是因为我看过原著,一般翻拍的作品都没有原著好看,这是定论。这回相隔几年再看,(原著内容忘记差不多的时候)就觉得剧情还不错了。“十年修得王柏川,百年修得赵启平,千年修得包亦凡,万年修得谭宗明,可惜现在遍地都是白主管! 老板来碗老谭酸菜面,不要酸菜,不要面,只要老谭。”这是当时播出电视剧时就有的评论,当时是对的,现在也是对的。五美好不好不是很重要,重要是和她们搭配在一起的男友!

    《杉杉来了》,我已经不记得原来看来电视剧,只记得当初看过原著,还是那句话,原著好看!不过,这次到是觉得赵丽颖演技还不错。

    能让我再次翻看的作品,应该还是经得起推敲的。能让我温故知新的,就算是不错的作品。《长大》、《外科风云》、《恋爱先生》每每我都沉浸在自己的结尾中,不能自拔。而《心术》、《琅琊榜》已是根深蒂固在我的脑海里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190212 下一篇:自媒体的观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