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0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过了三十岁还是懵懵懂懂的糊涂女人,似是孩子般的天真无邪,其实内心亦是曾经沧海……忠告:本博客所载内容无特别注明,即为原创作品。如有转载、剽窃者后果自负。

11月的日子

2017-11-27 08:0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11月,家里的事情还挺多。大外甥女5号结婚,也许是因为气氛,也许是因为当时美光投影。真心感觉是一场世纪婚礼。甚至有那么一个片刻,我感觉到嫁女儿的那个心情,眼泪都流出来了。

    23日,李洋大婚。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决定,我也感觉到无力和无措。对于这个弟弟,能说什么呢,一身的毛病,不求他能怎么样,也不想让他耽误女孩的前程,所以从来没有催过他结婚。而且,我一直觉得他是恋母情节,所以,想着能和他牵手的人应该会比他大,也许还是离异人士。而这次把他小三岁,相往五个月的女孩,就带入了婚姻殿堂,连我自己都不太能相信。婚姻可能真的要对的时间,盲目的冲动,才可以结得成吧?我做为一个过来人,现在却说不太清楚。

   爸妈二姨和舅舅舅妈22日就去了河北,弟妹是涞水人。23日,在县城里办了婚礼。由于不是周末,所以出席婚礼的都是长辈。这也许会是我们心中的最大的遗憾。老李家唯一的孙子结婚了,但是……25日,他们回亲妈那边摆酒。26日,我们才聚到一起,没有太热闹的气氛,也没有什么排场,就像过年聚在一起吃个饭一样。

    29日,乐老二的生日,结果她们一家三口提前去了海南,连李洋的婚宴都去不了。我还能说什么?只能在25号的晚上把所有小辈叫齐,在我家边上吃海底捞。简单纯粹地看着新弟妹进门,感觉到了在李洋身上的一切变化。无论怎么样,都要祝福他们。

    


    看着《我的体育老师》中王晓晨的表演,想到了《大好时光》,于是跟老公说王晓晨和胡歌的确有CP感。结果老公非让我帮他点播《大好时光》。说实话,当时看那部剧时,没怎么好好看过,都是一直快进。只记得些皮毛。这次看也是批判着看,但是还是觉得胡歌的演技杠杠的。

    胡歌饰演的袁浩,前后经历了三段爱情。他对着前两个爱人,表现正常的情感。但是对第三段和王晓晨饰演的“茅小春”可谓真是智商负数。那小表情也贱到了几点。茅小春都说袁浩越来越娘炮了,还学会了兰花指。而袁浩说他学会在茅小春面前温柔。


    戏剧原于生活,但高于生活。我相信,一定有能宠妻和宠孩子的好老公,也许杜江就是好个例子。把霍思燕和嗯哼宠上了天。也真希望有马可和王小米,或是袁浩和茅小春这样的夫妻,给走进婚姻就是进入了坟墓这个定律一记耳光。

    不知道想说什么,每每从30集开始看,都觉得最后的部分含糖量太高了。面对真爱时,也许就是这种停也停不下来的“腻歪”。好羡慕,好喜欢。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12-07 07:2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无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